东营:新购中华suv屡屡熄火 4s店竟称开着很正常

2013-08-01 19:25:00    作者:本网记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新购中华suv;屡屡熄火;4s店竟称开着很正常
[提要]东营小伙王先生在东营联宇汽车4S店买了一辆中华suv,新车开了没多久,跑着跑着就自动熄火了,到4s店检测,电脑显示一切正常,4s店维修站长竟然说这是通病。
 
屡屡熄火的华晨中华suv
 
   大众网东营8月1日讯 (本网记者)东营小伙王先生在东营东城一汽车4S店买了一辆中华suv,新车开了没多久,跑着跑着就自动熄火了,到4s店检测,电脑显示一切正常,4s店维修站长竟然说这是通病。
 
  看病途中突然熄火 检测结果一切正常
 
  家住东营的王先生今年5月份买了一辆中华suv,没过多久,新车带给他的喜悦逐渐被烦恼所取代。“有时候跑着跑着自己就熄火了,然后再也启动不起来了。”说起他的新车,王先生是一肚子的火,7月29日,他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一段经历。
 
  6月份,他跟妻子带着生病的母亲去滨州看病,行驶途中, 王先生的中华车突然自动熄火,再也启动不起来。“感觉自己的车就像被人突然拔了车钥匙一样,方向盘被锁死,时速表指针迅速归零,甚至连刹车也变得格外沉。” 王先生说之后也试着启动过好几次,一点儿反应也没有,无奈之下,他只好让妻子和母亲打车先去医院看病,自己则等着4s店派车救援。等了好几个小时,救援车赶到,维修工把所有有可能出故障的地方都检查了一遍,最后还是没有找出自动熄火的原因。
 
  奇怪的是,回到东营东城某汽车4s店检测,电脑竟然显示一切正常,并没有发现任何故障。“电脑扫描所有数据都正常,没有毛病,但是动不动就熄火,这车现在我直接不敢开了。”
 
  两个半月里出现多次故障 车主心力交瘁
 
  据王先生介绍,家住东营区的他在东营港上班,他的新车在买来后的两个半月里,前前后后出现过好几次故障。“5月14号买车,5月15号就听见后减震嘎吱嘎吱响,还有后备箱锁,找到售后,给修好了。还有一次20迈拐弯车门能自动敞开。”由于工作原因,平时没有时间来回折腾,现在这个车弄得他是心力交瘁。新车买来不到三个月,毛病却不少,这让王先生觉得很不正常。“新车保两年,一般两年都不出啥毛病,这个才两个多月,就这么多毛病。”他也曾多次跟4S店协商,但一直未得到满意答复。“4s店说这车出厂的时候就有通病。现在要么退车,要么赔款。赔钱我也不敢开,我当废铁卖!”
 
  由于经常会冷不丁地熄火, 王先生现在都不敢上高速,“万一跑着跑着给我来个突然熄火,后面的车顶上来,还不得出人命啊!”
 
  汽车4s店:已经处理好了 客户开着很正常
 
  7月29日上午,记者来到东八路东营某汽车4s店维修处,维修站站长称“车辆现在客户开着没问题”。29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了东营联宇汽车4s店,前厅接待刚宪勇告诉记者:“车门会自动打开是因为把手没有回位。别的问题现在都已经处理好了,客户开着很正常。”
 
  7月31日上午,记者又跟王先生取得了联系,他否认了汽车4s店的说法。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