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供电公司:高损台区集中行动 线损治理成效明显

2017-02-17 09: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16日讯 2017年新年伊始,公司全面落实“同期线损高损台区综合治理推进会”工作精神和要求,组织开展了第三轮集中整治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据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15日,东营区辖区内线路总体日线损合格率提升了15%以上。

  自2017年1月份以来,该公司组织开展了三次集中整治行动,该公司通过前期组织9个部门15个行动小组,开展高损台区集中检查80余次,成功整治高损台区和不合格台区40余个。此次集中行动前期,该公司集中开展专项推进会,要求各单位、部室进一步强化集中整治行动举措,筑基础、抓重点,各个供电所和文汇分中心在巩固前期整治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成效措施,集中开展第三轮集中整治行动,使线损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轮行动由“四所一中心”自行主导,将整治责任落实到供电所所长(主任)、专责人和农电工,各自成立专门小组开展行动, 改前期全面普查为针对性检查,集中公安力量、供电所人员力量,本着“窃电不放过、问题不错过、不见成效不退出”的原则,围绕不合格台区逐一检查、一查到底。此次行动中各整治小组进一步强化了流程化、标准化作业,针对每一个台区,组织召开班前会分析、现场会再部署、中途讨论研究、班后总结成效,坚持现场问题现场解决、当天问题当天解决,针对零度表、空挂表、采集异常表等现场整治,对现场违约用电户现场查处,并由公安部门配合对其中1户较严重的窃电户进行了实行拘留。

  据统计,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成效非常明显,其中有1个单位台区日线损合格率达到了95%以上,1个单位日合格率达到了90%以上。(薛月月、解昌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