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胜宏尚郡居委会召开妇联工作会议研究年度妇女专项工作

2017-02-21 10: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1日讯(通讯员 王秀香)2月15日下午,新兴社区胜宏尚郡居委会召开妇联执委工作会议,总结了2016年的妇女工作,对2017年开展好妇女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上,妇联主席王秀香重点强调了妇女工作对社区工作的重要性,如何维护妇女在家庭中的独特地位和作用,积极有效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等。特别在基础工作、女性素质和“文明家庭”争创、实施“妇女儿童权益维护行动”、 对困难妇女儿童的帮扶力度以及组建秧歌队、腰鼓队等工作进行了重点研讨。并就组织开展“三八”、“母亲节”、“六一”等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

  通过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充分扎实推进辖区妇女活跃文体生活,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提升妇女素质,在社区工作开展的基础上打造特色和亮点,为创建平安社区做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