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供电公司:多专业联动促供电服务水平提升

2017-02-21 10: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1日讯 “我们日常巡线过程中,自从两年前建立微信群后,各部门协同消缺治损的能力不断加强,就拿此前我们公司开展的三次台区线损专项整治行动来说,微信群以及大家手机的互联互通,都发挥着很大的助力。”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运维检修工作人员说到。

  2月17日,在东营区牛庄镇贾刘村的两台台区线损排查工作中,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牛庄供电所工作人员发现该村低压线路掉落,随即将现场照片发至供电所微信工作群,并及时电话汇报该所负责人。这是供电公司“互联网+”模式下多专业联动消除隐患的一个缩影。

  为全面推进供电所各项工作的开展,该公司针对营销服务、工单处理等工作,结合“互联网+”模式,积极组建各供电所微信工作群,并以“多专业联动”的工作模式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供电所将营销、运检专业相结合,结合线损排查工作,排查线路设备安全隐患;结合线路运行维护,排查高低压安全隐患;结合拆表移线,排查落户线、客户表后线的安全隐患;结合集抄集收工作,排查计量装置安全隐患;结合安全稽查,排查现场人员设备的安全隐患等。一经发现问题,工作人员随即通过微信群实时汇报、告之、解决,做到各专业工作落实“一步到位”、安全隐患处理“一步到位”,全面提高工作效率。

  下阶段,供电公司将大力推广“互联网+多专业联动”模式,有效提升工单管控等工作,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电体验。(薛月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