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辖区安全考察,提升地区供电可靠性

2017-02-24 17: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2月24日,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用电检查员在东营长途汽车站对供配电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即将开始的的学生客流返校高峰平稳有序进行,这也是该公司“细化安全考核 夯实安全基础”安全专项行动中重要一项。

  自2月起,为了整体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全面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细化安全考核 夯实安全基础”安全专项行动,在两个月的时间内,对全区电网设备及社会客户自管电力设备全面开展检查,查责任落实、查基础管理、查风险隐患;强化制度执行、强化范措落实、强化责任追究;确保不发生电网大面积停电事件,不发生人身事故,不断增强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加强日常管理及施工、检修现场管控,巩固目前电网安全稳定局面。

  针对东营区地区所有社会客户自管电力设备,该公司为了从源头上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实现安全责任全覆盖、安全管理无死角,保障员工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企业平安、和谐、健康发展。要求公司工作人员细致开展“地毯式”检查,发现设备存在问题隐患和管理薄弱环节,督促并协助客户及时制定、落实整改方案,使得整个地区客户设备运维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内部认真梳理、深入排查所有运维管理电网设备的风险隐患,坚持第一时间边查边改,对于排查整改不到位的部门与单位,该公司将实行责任追究,按规定从严处罚。

  通过此次“三查三强化”专项工作的开展,将巩固合肥地区电网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提升电网运维管理水平,提升合肥地区供电可靠性与客户满意度,有力的支撑起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薛月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