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企业文化墙建设初显成效

2017-02-24 17: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2月24日,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在办公楼内外建设了企业文化墙,将公司基本价值理念、科学发展战略直接"传导"给广大员工,一幅幅生动形象的宣传画,一段段琅琅上口、简单明了、令人警省的醒目标语,无不体现着该公司服务社会根植社会责任的文化理念,时刻吸引着员工的眼球,受到了员工的喜爱,起到"润物无声"的效果,并渐渐地在日常的工作中将其内化于心。

  一直以来,东营区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大力实施企业文化传播工程、落地工程,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该公司通过对公司大楼墙面进行统一规划,开辟企业文化上墙这一独特方式,宣传企业文化,公司精神,使每名员工都能耳濡目染、潜移默化地接受良好的企业文化的熏陶,融入员工的日常工作中,让员工切实感到企业文化不只是一条条光靠喊喊、挂在嘴边的口号,而是一种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的思想和行为,使员工深刻领会到企业文化的真谛,不断深化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从而促进员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企业文化建设是一项长远的工作任务,东营区供电公司还将探索不同的活动形式,把企业文化的宣贯、学习、提升进一步引向深入,使每位员工潜移默化地接受企业文化的熏陶,激发员工的干事热情,增强企业的凝聚力,促进企业和谐发展。(薛月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