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党总支开展“固定党务日”活动

2017-03-10 14: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0日讯(通讯员 苏海涛)为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规范党内组织生活,3月10上午,新兴社区党总支在社区二楼多功能厅内,组织党员开展以严肃组织生活为主题的“固定党务日”活动。

  此次活动,新兴社区党总支首先组织党员一起观看了《党性教育电教片》,其次新兴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陈强同志以“如何严肃组织生活会”为主题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了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对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党员组织纪律观念、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最后,陈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从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发挥作用、严格遵纪守法三个方面做了公开承诺。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严肃组织生活,加强党性修养,牢记承诺内容,时刻谨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