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社区组织育龄妇女欢度三八节

2017-03-14 09: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风泽社区扑克比赛

  

  三八节计生宣传活动

  

  三八节活动颁奖

  大众网东营3月14日讯(通讯员 解景龙 王立清)为丰富社区育龄妇女和计生协会会员们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三八妇女节节日气氛,丰泽社区开展了庆“三八”扑克比赛活动。

  活动是以扑克比赛为主,比赛中,辖区育龄妇女们以牌会友,切磋技艺,其乐融融。其中穿插讲解了最新国家计生政策。整个下午,丰泽社区活动室笑声阵阵,原来互不相识的居民,通过这次比赛拉近了距离,彼此间增进了了解,建立了友谊。整个活动热烈欢快,经过激烈角逐后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育龄妇女和计生协会会员们展示牌技、交朋识友提供了平台,也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了解了最新的计生政策,让她们欢度了三八妇女节,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