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安全日活动

2017-03-14 09: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深入排查各个管理环节中的事故隐患,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于3月10日立即开展安全日活动,组织安监部、运检部、营销部、工程公司以及基层班组、供电所人员共计90余人集中学习国网天津送变电工程公司分包人身事故,副总经理苏广东主持本次学习活动并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事故快报。

  本次事故是由于劳务分包单位严重违章,在风力超过5级的情况下,擅自组织工作,劳务分包人员自行登杆,发生的坠落身亡事故。在学习活动中,苏经理指出,目前,正值农网建设和改造工程全面铺开,春检工作也即将开始,施工作业任务繁重,特别是外协队伍人员构成复杂,安全管控难度大,各单位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等工作,认真抓好各项人身事故风险防控措施落实;二要全面开展施工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高空作业、近电作业、拆旧撤线等高风险作业中安全技术措施的执行;三要严抓春检现场安全管控,特别是对外协作业人员进行全过程监督管控,严防事故隐患。在此基础上,各单位要立即组织开展事故学习,汲取事故教训,防止事故发生。

  通过本次安全日活动,东营区公司各级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安全责任意识,为即将到来的春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薛月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