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送光伏发电政策下乡”活动

2017-03-14 09: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原来大家伙对光伏发电不熟悉、不了解,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了解了光伏发电、认识了光伏发电,这是一个村集体和村民增收致富的好项目、好路子,非常适合我们村的实际”史口镇元里村村委会主任李乃训说道。

  3月11日上午,公司联合区发改局、工商银行组建志愿服务队,赴史口镇元里村开展了“送光伏发电政策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是积极响应东营区区志愿服务“全面推进年”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公司积极根植社会责任、树立企业品牌形象的一个缩影。

  当天,在活动现场,公司窗口服务人员向广大村民分发了有关光伏发电项目审批、手续办理、金融贷款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宣传了光伏发电政策,普及了光伏发电基本知识。广大村民踊跃与志愿服务人员互动交流,详细咨询了光伏电站审批所需的材料、屋顶光伏发电投资额、安装光伏电站的条件、光伏电站收益期、金融贷款支持等方面的问题,志愿服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作了解答,得到了广大村民一致好评。(薛月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