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共谱健康旋律 美丽生活人人参与

2017-03-16 10: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史口镇卫生计生联合开展了健康知识公益讲座活动。

  为普及健康知识,关心育龄妇女的生殖健康,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我镇已婚育龄妇女优生优育知识,增强女性预防常见病的能力,史口镇卫生计生服务中心特聘请原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主任任秀君担任讲师,为已婚育龄妇女科普健康知识。

    

  

  

  

  为切实做好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工作,维护流动人口合法权益,促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生服务均等化,我们也邀请了辖区内流动人口参加此次健康知识讲座,让身在异乡的她们真正的感受到“流动服务流动情,健康知识暖民心”的优质服务。

  

  在此次讲座活动过程中我们集中发放了《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彩页、免费孕期优生筛查宣传彩页,打击“两非”宣传彩页、孕中期,新生儿保健宣传彩页共计300份。

  讲座完成后,任秀君主任对育龄妇女提出如何预防治疗生殖疾病,以及生殖健康就诊方面的问题都做了详细的指导。

  

  

  此次健康讲座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却使大家充分认识并明白了科学优生优育和生殖健康知识的重要性,对推进优生优育工作顺利开展有着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