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道第三届“胜利之美”先进人物颁奖大会举行

2017-03-17 14: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彦涵

  

  大众网东营3月17日讯(记者 李彦涵)3月16日下午,胜利街道第三届“胜利之美”先进人物表彰大会在街道办事处成功举行,现场共对胜利街道辖区内的11名先进人物(集体)进行了表彰。

  

  记者从胜利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为展示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推动美丽东营区建设,以真实的典型感染人,以身边的榜样教育人,激发正能量,营造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懂感恩的文明新风尚。胜利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于2016年8月启动了第三届“胜利之美”先进人物评选。经过村、社区进行推荐和本人自荐,征求同级纪检、计生、信访等部门的意见,评委会评选,最终从26个候选人(团体)中选出赵幂、乐英、韩冬、李莉、陈立荣、任小荣、邱福花、张博和吴可9名先进人物和东营市锦华业余艺术团和东营市为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两个先进集体。

  

  在颁奖大会上,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11名先进人物(集体)的事迹展播:赵幂的奉献之美、李莉孝悌之美……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发人深思。

  据了解,胜利街道“胜利之美”先进人物评选已经持续举办了三届,各村居、社区累计共推荐候选人84名,其中96%以上是辖区的普通居民。评选活动的覆盖面和群众的参与度都是前所未有的,做到了广泛性和代表性的高度统一,真正起到了用身边事实教育引导身边人的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