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丽景国际居委会开展“美丽小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21 17: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1日讯(通讯员 谢立焕)为提高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新兴社区丽景国际居委会3月20日下午组织一支由12人志愿服务队伍对辖区内脏乱差的地点进行了集中清理。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辖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巡查与清理,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清理楼道门上的小广告、捡拾绿化带内的垃圾。因为部分志愿者是本辖区的居民,他们平时就生活在小区内,对小区日常卫生非常的关心。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引导辖区居民增强环保意识,遇到不文明行为及时制止,为创建美丽小区尽绵薄之力。

  

  通过本次活动,辖区内的卫生状况有所改善,居委会工作人员也收集到很多有益的意见,今后在整治环境卫生方面的工作方向也更加明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