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司法局党员普法进校园,志愿服务树新风

2017-03-24 15: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4日讯 近日,司法局党员志愿者前往牛庄镇西范小学开展了一场校园模拟法庭活动。

  台上的小公诉人声音洪亮、语速平缓,司法警察站的笔直、有模有样,台下的小观众们都在屏气凝神、认真观看。本次活动中,司法局党员志愿者为同学们精心制作了名为《鼓起勇气,学会说,做真实的自己》的维权小手册,指导五年级11名同学为小观众们模拟了一场严肃的庭审过程,让晦涩抽象的法律变得生动形象,最后又向同学们赠送了东营区司法局制作的法治小产品。通过这种新颖的形式,让孩子们对法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守法维权意识。同时,区司法局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起志愿服务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