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红十字“从头做起“志愿服务队为60岁以上老人免费理发

2017-03-24 15: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4日讯 3月23日,东营区红十字“从头做起”志愿服务队为胜宏社区60岁以上老人及残疾人开展免费理发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耐心地询问老人对发型的要求,认真地为老人修剪头发。在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中,除了在红十字爱心理发室为老人免费理发外,志愿者们还为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上门服务。惠园小区的吕大娘腰不好无法出门,她对上门服务的志愿者连声谢道:“太方便了,没想到我不出门也可以理发了,谢谢你们!”志愿者热心、优质的服务,不仅方便了老人的生活,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东营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时刻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为困难特殊群体提供便捷实惠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