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民用天然气村村通工程 试点村预计月底前管网到户

2017-04-13 14:32:00 来源: 齐鲁晚报网 作者:

  4月11日上午,区城管局召开燃气村村通调度会议,东营区城管局、四个镇及胜园街道、三家管道燃气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获悉,东营区民用天然气村村通工程中先行建设的20个试点村的通燃气工程,预计本月底前全部完工。

  据了解,3月中旬,20个试点村居开始施工,截至现在,史口镇、龙居镇、六户镇13个试点村居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5%,其中六户镇神堂村、龙居镇小张村、史口镇前王村已施工完成。胜园街道、牛庄镇完成总工程量的50%。根据目前的工程进度,预计先行开工的20个试点村居4月底前全部完成村村通燃气。

  另外,各管道燃气企业目前已经完成各镇域村村通中压燃气管网铺设79公里,占总工程量的60%,计划5月底前全部完成中压管网铺设。四个镇及胜园街道计划5月上旬新开工33个村居,其中史口镇、龙居镇各14个、六户镇3个、胜园街道2个。

  东营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在保证20个试点村的工程4月底前完成的同时,其他村居施工压茬进行,列明具体实施计划,按时完成年度任务。

  工程中,各镇街加强调度,加强与各燃气公司的配合,协调处理好各村工农关系,确保工程顺利开展。各管道燃气企业要加强施工力量,按时完成时间节点任务,同时加强施工质量管理,保证质量。项目前期立项手续已由各管道燃气企业办理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