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六巡察组专项巡察胜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2017-04-13 18: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3日讯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4月12日下午,区委第六巡察组专项巡察胜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议由胜利街道纪工委书记秦海燕主持。

  会上,胜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王新宇作了工作汇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郭怡栋代表党工委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巡察组组长张燕同志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通报了这次巡察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方式方法,并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巡察,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明察暗访、调阅有关资料、集中审计财务等方式重点发现从严治党和遵守党的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落实群众健康领域政策不实问题、群众健康领域违纪违法问题、群众健康领域中存在的“四风”问题、群众健康领域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问题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并设立了公开电话和电子邮箱、意见箱等。

  会后,巡察组还开展了民主测评、调查问卷、组织个别人员进行谈话等事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