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红十字会开展2017年第三期救护员专场培训

2017-04-17 16: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7日讯 4月16日,东营区红十字会在东城街道党员志愿服务联盟组织开展了2017年第三期救护员专场培训,共有社区居民、企业员工、义工志愿者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授课讲师是国家级应急救护培训师,具有丰富的实践和应急培训教学经验。培训内容有红十字会的起源和发展史、救护新概念、现场救护基本知识,现场心肺复苏操作步骤等。其间老师还用人体模特为学员们进行了现场急救示范。此次培训以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模式,进行了模拟演练,学员们积极配合进行实际操作,在老师的指导下反复练习,并顺利通过实操考试。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都表示切实学到了 “自救互救”技能,提高了对“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的精神的认识。下次培训时间为4月22日,将讲授创伤救护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的操作方法和常见意外伤害应对等基本理论知识,并进行笔试和实操考试,培训考试合格者,颁发《救护员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