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获评“山东省第二届全民阅读示范单位”

2017-04-26 13: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对全省25个全民阅读示范单位、19个全民阅读示范基地、28名全民阅读推广人进行通报表扬。东营市东营区被表彰为“山东省第二届全民阅读示范单位”,东营市图书馆被表彰为“山东省第二届全民阅读示范基地”,东营市文广新局刘同舜被表彰为“山东省第二届全民阅读推广人”。  

  近年来,东营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战略部署,广泛组织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扎实推进书香东营建设,全民阅读氛围日益浓厚,涌现出了一批全民阅读示范单位、示范基地、推广人等先进典型,在美丽幸福新东营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东营区、东营市图书馆等县区和单位及刘同舜等同志在东营市2016年全民阅读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我市全民阅读工作的优秀代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