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胜利街道免费查体进行中

2017-04-27 13: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7日讯(通讯员 田苗)为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根据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要求,从4月24日开始,胜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65岁及以上老年人、慢性病患者的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拉开帷幕。

  经过中心领导多次的讨论比对,最终确定与有多年查体经验的胜利石油管理局胜东医院合作开展体检活动。此次提供的体检活动项目包括:一般体格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肾功、血脂、空腹血糖、心电图、腹部B超等。体检现场,医生认真地检查居民们的身体,同时了解老年人及慢病患者的吸烟、饮酒、体育锻炼、饮食、慢性疾病常见症状和既往所患疾病、治疗及目前用药情况,对其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并进行健康生活方式以及疫苗接种、骨质疏松预防、防跌倒措施、意外伤害预防和自救等健康指导。进一步掌握了老年人、慢病患者的健康状况,切实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

  通过体检,不仅让居民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及时纠正不良生活习惯,有效降低患病率,同时提高了居民对公共卫生服务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并以实实在在地为民服务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