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红烛志愿服务支队“黄河三角洲动物园志愿服务基地”成立

2017-04-27 09: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7日讯 4月26日,经东营区教育局与黄河三角洲动物园管理公司协商,东营区教育系统红烛志愿服务支队“黄河三角洲动物园志愿服务基地”正式成立。

  近期,全区教育系统红烛志愿支队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开展。4月22日,在黄河口三角洲动物园门口周边的的志愿活动有效维护了了交通秩序、改善了景区门口卫生状况,得到了园区和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志愿服务基地成立后,各分队在基地的主要任务是协助维护动物园门前交通秩序、协助维护动物园停车场车辆停放秩序、协助维护动物园售票窗口人员排队秩序、协助维护动物园入口人员排队秩序、协助维护动物园猛兽区管理秩序、协助维护动物园食草区管理秩序。

  志愿服务基地的成立将更好地促进全区教育系统红烛支队、分队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化和全面开展,红烛志愿者将为“美丽东营区”和“志愿者之城”的创建贡献更大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