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新区环境大提升 南侧绿地完成初验北侧道路正绿化

2017-06-20 08:5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马高超

  6月19日,记者从东营区园林部门了解到,目前,东营区新区南侧绿地完成初验,新区北部片区道路绿化正在积极开展中,东营区新区的环境得到提升。

  新区绿地改造项目包括新区南侧临时绿地和周边春夏秋冬四季园的改造提升,位于东营区政府南侧,绿化总面积15.5万平方,投资约2500万元。截至目前,已于6月16日完成初验,该项目为周边居民提供了一处体验轻松自由的活力空间,一片可憩、可游、可观的新区中心绿地。

  新区北部片区道路绿化工程绿化面积13.2万平方米,包括香山路、平度路、崂山路、钟山路。该项目主要工程内容包括土方排碱,绿化给水,苗木种植等,外运碱土9.91万平方米,铺设隔碱石屑1.98万平方米,回填种植土13.2万平方米。“目前正在积极进展中。”东营区园林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此外,记者了解到,春夏秋冬四季园的改造提升主要包括土方排碱、种植土回填、苗木种植、运动场地及广场铺装、照明亮化等工程,共计动用土方5.1万方,铺设排碱石硝3千方,种植法桐、白蜡等乔木20余种、3600余株,种植紫荆、樱花等花灌木10余种、2700余株;种植地被草花及草坪14万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