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出台优惠政策助力招商引资

2017-06-22 14: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东营区立足招大引强,加快培育和壮大现代产业体系,出台招商引资优惠奖励办法和招商引资社会化奖励办法,吸引外来投资者到东营区投资兴业、创新创业。
  招商引资优惠奖励办法包括,对固定资产投资在5000万元以上的装备制造产业项目、新能源新材料及生物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实际到位资金达到50%以上的,给予最高可达实际固定资产投资额7%的固定资产投资奖励或相应的产业基金支持等十项优惠奖励办法。招商引资社会化奖励办法包括,装备制造产业项目、新能源新材料及生物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额5000万元以上且实际到位资金达到30%的,按固定资产实际到位资金的6‰给予奖励等十条奖励办法。各项政策的出台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推进东营区招商引资工作创新发展。
  截至目前,东营区共引进新建、续建投资过亿元项目21个,计划投资总额99.55亿元,到位固定资产投资16.08亿元。其中,新建项目11个,到位固定资产投资3.51亿元;续建项目10个,到位固定资产投资12.57亿元。另外,全区共储备签约、在谈项目65个,计划投资总额428亿元。预计1—6月份全区完成到位固定资产投资32.6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44.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