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口镇孕前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7-08-11 17: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1日讯(通讯员 杨立东) 为进一步加强我镇孕前健康检查工作,提高我镇孕前优生查体到站率,8月11日上午,镇计生办组织召开了2017年孕前工作座谈会。镇计生办主任、孕前工作人员及部分村计生专职主任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村计生专职主任就各村孕前工作当前面临的困难及情况作了简短的汇报,大家针对各村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讨论结束后由超额完成任务的袁家村计生专职主任高红作经验交流发言。最后,计生办主任对孕前工作作出了要求。

  如何更好的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实施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是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促进国家富强、关系民生的重要举措。二是明确工作任务。全镇2017年实现孕前优生健康政策和知识知晓率达到100%,参与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育龄夫妇达420对。三是强化宣传引导。要充分发挥人口计生网络优势,利用展板、墙报、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同时结合实际开展各种寓教于乐的宣传活动,让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好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