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红十字会助力东营市市民安全体验馆

2017-08-14 15: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4日讯 8月12日上午,东营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东营市青少年宫送去急救包,以此完善“市民安全体验馆”应急救护体验现场的配套物品,让体验的市民能进一步了解急救物品的用法和急救技巧。

  区红会救护培训师向青少年宫志愿者详细讲解了急救包内物品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认真指导和纠正了志愿者心肺复苏的操作流程。

  恰逢一批市民来此体验,区红会救护培训师利用模拟人为市民们进行了现场的心肺复苏的讲解和演示,从判断意识、呼吸和心跳,到规范的按压、打开气道和人工呼吸,再到人性化关怀和照顾。参观的市民们听得津津有味,看得仔仔细细,有些参观者跃跃欲试要亲自体验一番。

  从配备急救包,到指导规范的心肺复苏技术和现场演示,东营区红十字会发挥自身职能,支持和完善市民安全体验馆,为越来越多进馆体验的市民学习急救知识增添一份助力,为大众掌握急救技能提供一份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