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惠民工程启动

2017-08-15 08: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东营区第九批下派帮扶工作队联合区人民医院在区人民医院门诊楼九楼会议室共同举行全区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惠民工程启动仪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苏鹤亭、区第九批下派帮扶工作队临时党支部书记连彬、区人民医院院长周景坤等领导出席仪式,区第九批下派帮扶工作队全体帮扶干部及医疗队部分专家参加仪式。

  仪式上,区人民医院院长周景坤简要介绍了区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全区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惠民工程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苏鹤亭发表致辞,他指出,全区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惠民工程是一项“民心工程”,是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本次区人民医院集中为农村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既是区人民医院对东营区广大白内障患者最直接的关心与帮助,也是对东营区下派帮扶事业最亲切的支持与关怀。工程的成功实施,对推进东营区下派帮扶工作,全面建设小康、构建和谐都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截至仪式结束时,全区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惠民工程,已为来自第九批下派帮扶村居的100余名贫苦患者进行了免费检查,下一步医疗队将根据检查结果,分批次为适合手术的患者进行免费手术治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