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供电公司:“内外合力”,加强线损管理与治理工作

2017-08-16 16: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1-7月份综合线损率完成9.56%,剔除抄表不同期因素,实际下降0.73个百分点,在全市排名第4位”8月14日,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的同业对标专责对公司的线损进行了细致的分析。

  一是为抓好线损管理,公司成立线损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促进线损管理措施落地,细化并落实专业部门管理职责,归口部门统筹与专业部门协同并重,推进线损管理形成合力、提高降损工作效率。二是定期召开月度线损分析例会,对于各级线损完成情况进行说明,重点分析高损线路、台区,对于高损线路、台区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治理方案。三是公司成立线损监控中心,依托“一体化电量与线损管理系统”,排查母平及高损线路、台区数量,制定高损线路、台区治理实施方案,分析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四是加大反窃电工作力度,营造“强管理、查窃电、降损耗、增效益”的工作氛围,加强内部管理,完善管理机制并丰富管理手段,保持打击“偷窃电”的高压态势,内外结合形成降损合力。(薛月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