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供电公司:“五提升”工作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服务于民

2017-08-16 16: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行动上再提前一天、距离上再走近一米,沟通上再多一句话,态度上再送一个微笑”。这是今年来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深入推行“四个一”服务活动的主要内容,该公司引导广大职工附下身子,真心为民服务理念,全面提升供电窗口服务水平,赢得了广泛赞誉。

  一是对大客户开辟用电服务绿色通道,快速报装,定期走访辖区用电大客户,认真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及时回复和处理客户问题,与他们建立良好的供用关系,有效开拓电力市场。二是开展节能送进门活动,组织员工深入企业生产现场,了解客户生产状况,为客户量身订制供用电方案,开具节能“处方”,指导客户错避峰有序用电,为客户提供最优供电方案。三是定期对企业自备配电设施、应急电源、高低压设备进行“义诊”,开展企业隐患排查活动,并及时督促整改,增强客户用电安全性。四是建立客户导向型“大服务”联席会议制度,精准定位突出问题,健全营销、运检、调控等跨专业协同工作机制。开展窗口人员规范化服务和业务技能培训,举办营销服务知识竞赛和业务调考,提高服务人员应知应会能力。五是实施窗口服务模板化管理,全面落实“一次性告知”、“一证受理”和居民客户“免填单”服务要求,落实业扩报装“联合勘查、一次办结”,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薛月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