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供电公司:常规工作不放松,狠抓廉洁教育工作

2017-08-16 16: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党员员工纷纷输入组织开展廉洁教育专题日活动,加之公司每月开展的“蓝莲花——家庭廉洁一席谈”。8月15日上午,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青年员工通过廉洁教育专题日自学了“两准则”“四条例”廉政知识。这是该公司开展廉洁教育活动的一个缩影。

  多年来,该公司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常态机制,定期开展“廉洁谈话”和“家庭廉洁一席谈”等专题活动,大力倡导广大干部员工廉洁自律,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廉洁自律教育,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确保不发生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行为。加大培训力度,定期开展廉政作风教育,观看反腐倡廉系列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全面提高人员“干净干事、干事干净”的思想觉悟。同时,采取巡视、明察暗访、专项检查等形式,加强对公用车辆的管理和执行廉洁自律规定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坚决预防和制止各种违规现象发生,全力营造清正廉洁的浓厚氛围。(薛月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