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职工开展“安全四步走”主题活动

2017-08-17 10: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7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以“谈认识、明责任、找问题、定对策”为切入点,就如何做好本质安全工作,开展“安全大家谈”系列活动。

  为了提高大家的安全责任意识,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制定“安全四步走”主题活动方案,一是按照从上到下、逐层推进的思路,采取党委学习、领导班子集体研讨、各专业各班组交流互动等形式,立足岗位实际,从因素、措施、结果等方面开展微讨论。二是以“促进本质安全理念深入人心、促进安全管理规范化、促进安全形式持续稳定”为目标,通过“大家谈”,全面查找各岗位安全管理存在的盲区。三是设立职工安全记录意见簿,采取谈心交流、问卷调查、走访慰问等形式开展调研,鼓励员工进行岗位安全自查,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增强本质安全积极建言献策。四是通过“加减法”,即发现隐患、防止事故和提出合理化建议加分,违章违规、发生安全事故减分的方式,进行安全积分排名,引导职工明责任、防事故、保安全,确保安全管理水平有效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