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景社区开展党员兑现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2017-08-18 15: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8日讯(通讯员 胜景社区 许亚平)8月18日上午,胜景社区在东方明珠活动室开展“点亮微心愿,传递正能量”党员兑现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让在社区党员和广大志愿者朋友走进社区,兑现和认领困难群众“微心愿”,帮助他们圆一个小梦想。胜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王光伟,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王刚、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宋海珍、史祥利以及工商银行东营新区支行、青岛银行东营锦华支行、蔚蓝物业、胜洁物业等爱心企业和党员志愿者出席本次活动。胜利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王刚同志宣读党员认领微心愿倡议书。

  活动前期胜景社区通过摸排和公开征集的方式,对辖区内困难党员群众、空巢老人、单亲家庭及外来务工人员等广泛征集微心愿,社区党组织在社区内设置“心愿树”,对收集到的“微心愿”进行公示。活动中,街道领导、辖区党员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和爱心企业率先垂范,兑现微心愿,用微力量展现大爱,以微服务打造服务民生平台。本次活动共征集微心愿41个,兑现微心愿27个,认领14个。

  滴水成涓,粒米成箩。心愿虽小,却是群众的所想所盼,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让小爱汇成大爱,就是凝聚了正能量。在职党员深入基层争当“圆梦人”, 虽然实现的心愿很微小,但困难群众却得到了真真切切的实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