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胜利街道大力推进计生宣传教育工作

2017-09-13 10: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3日讯(通讯员 秦金水)东营区胜利街道结合街道计生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大力推进计生宣传教育工作。

  一是开展“打击两非”宣传活动。胜利街道在东营区卫计局组织下,开展了宣传车进村居宣传活动。同时,进一步畅通了监督举报电话,鼓励辖区群众对“两非”行为进行有奖举报。截至目前,胜利街道已处理“两非”案例1件。

  二是开展宣传品入户宣传活动。胜利街道开展了以全面实施两孩政策、新农村建设、关爱女孩、计生法规、生殖健康、奖励扶助、创见幸福家庭、免费孕前优生检查等为主要内容的入户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12000余份。

  三是开展“5.29” 宣传活动。为纪念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7周年和第19个全国“会员活动日”,胜利街道开展了入户发放宣传材料、义诊咨询、优生优育咨询和计生政策咨询,组织协会会员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为胜利街道计生工作顺利推进,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强劲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