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司法局领导莅临山东瀛超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工作

2017-09-14 10: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4日讯 2017年9月11日,东营区司法局局长陈卫红、副局长王国胜,莅临山东瀛超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工作,局领导实地察看了瀛超律师事务所的办公环境、内部管理、业务开展及文化建设。

  

  唐超主任向到访领导详细介绍了该所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及规范化建设,并就瀛超律师事务所的未来发展模式,与瀛和律师机构的关系做了详细说明。瀛和律师机构是国内一家综合性的律师服务机构、互联网模式运营的法律服务平台。国内国际融合、线下线上融合、法务商务融合,瀛和以互联网精神为发展导向,经过三年的发展,已成立百余家律所,建立了12个专业委员会,服务范围遍及各个领域,打造出了一套具有自身特色的法律服务体系。山东瀛超律师事务所的每一位律师对律所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决心以“瀛达四海,超然天下”为理念,为东营的法律服务事业作出贡献,为自己的律师生涯增光添彩。

  

  

  陈卫红局长表示,此次到访瀛超律师事务所,切实感受到了律所良好的软硬件建设以及互联网+的发展理念,作为东营第一家互联网律师事务所,未来希望瀛超律所在唐主任的领导下,带领全所律师,以提高服务质量为核心,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建设美丽东营区,创造平安幸福、舒适祥和的美丽生活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