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商贸园“马路天使的微笑”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2017-09-17 08: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陈忠强

  

  大众网东营9月17日讯 (记者 陈忠强) 9月16日上午9:00,东营商贸园开展“马路天使的微笑”为环卫工人摄影志愿活动,通过美学视角,展现环卫工人的风采,使更多人加入到保护环境的工作中来,爱护我们的城市,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商贸园志愿服务队会把今天的照片洗出来装上相框和特制的“马路天使的微笑挂历”一起作为中秋节礼物赠与环卫工人,献上对他们的祝福。

  

  如果说,每个城市的生活,就像一首宏伟的交响曲,那么,环卫工人就是那乐谱上的音符。尽管音符是那样的微小、那样的普通,可他们却在自己特定的位置上发出了悦耳的音响。尽管人们不知道他们的名字,可是他们却在自己的生活轨道上发出一束束光和热,去无私地照耀别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