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社区居民享受“家门口”专家义诊

2017-09-19 15: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9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健康水平,近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志愿服务队、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新区医院志愿服务队、东营区卫计局“天使之家”志愿服务队联合在中山社区举办了一场大型义诊活动,让社区居民享受“家门口”的义诊服务。

  活动现场,来自医院的骨科、内分泌科、口腔科、理疗科、保健科、中医科等10余个科室30多名专家们为前来义诊的居民进行了详细的义诊检查、健康咨询。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接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价值200元的健康体检卡200张。

  此次义诊活动是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新区医院正式服务新区居民的开始。前期,经过区委、区政府和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的共同努力,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新区医院正式揭牌,中心医院全面托管新区医院,将陆续派管理人员和专家团队到新区医院,不断提升新区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为社区居民提供更有优质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