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胜利街道开展“爱牙日”主题活动

2017-09-20 15: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通讯员 田苗)在9月20日全国 “爱牙日”到来之际,为增强幼儿的护牙意识,丰富幼儿的爱牙知识,胜利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联合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于9月19日上午到胜利幼儿园开展了“爱牙护牙”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卫生服务中心牙科聂医生首先通过播放爱牙护牙动画片的形式向大班小朋友们介绍爱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护自己的牙齿,不被蛀牙等,鼓励大家争做一个口腔健康的孩子。接着,聂医生为小朋友们检查口腔,并记录有口腔问题的儿童情况,以便及时向家长反馈。红十字会志愿者为孩子们示范正确刷牙的方法,引导幼儿早晚正确刷牙,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希望孩子们都有一口洁白健康的牙齿,绽放健康和美丽的笑容。

  此次“爱牙日”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反响,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也为营造全社会关注儿童口腔健康的良好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