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融资担保公司到徐家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09-24 12: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4日讯 为深入推进东营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月23日上午,东营区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团员到史口镇徐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关爱留守儿童,开展“走进徐家 奉献爱心”青年文明号助千家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党的宗旨,打造工作服务品牌。

  党员、团员志愿者代表把公司全体员工自发捐款购买的油米面和学习文具送到史口镇徐家困难村民刘兰凤家中,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和留守儿童心中。志愿者又来到史口镇徐家村青少年爱心书屋,把书籍进一步整理、归类摆放。

  东营区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东营区委、区政府为有效解决辖区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积极解决辖区“担保圈”问题,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于2017年3月份成立的国有独资融资性担保公司。公司按照“政策型资金、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的运行机制,经营以符合政府政策的融资担保为主的担保业务。公司现有人员11人,中共党员6人,共青团员5人,其中35周岁以下7人。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党建为统领,促进党建责任具体化、工作规范化、党员意识明晰化,并坚持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积极搞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聚精会神抓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国企党建工作思路,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准确服务中心工作,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激发广大党员、团员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精神,为企业稳步发展、做强做大做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