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营牛庄吕韵乡情休闲汇盛大启幕

2017-09-25 10: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5日讯(实习记者 于文豪)九月的牛庄大地,秋高气爽,瓜果飘香,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金秋的吕剧故里,吕韵悠扬,景色宜人,吸引四方游客八方来宾。9月23日,2017东营·牛庄“吕韵乡情”休闲汇在蓝海逸园生态基地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东营首家“吕剧文化主题餐厅”在蓝海逸园生态餐厅揭牌。位于吕剧发源地的蓝海逸园生态基地以实际行动来推动吕剧艺术的传承与发展,他们结合自身行业特点,为餐厅注入传统吕剧元素,打造了东营首家“吕剧文化主题餐厅”。

  

  开幕式结束后,休闲汇子项目之一新华保险健步行活动鸣枪起跑,近千名新华保险客户朋友在感受健步带来的快乐同时,还领略了牛庄镇的田间风光。穿梭在田园小路、林间村居,呼吸新鲜的空气让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四射!

  

  同时,亲子DIY、欢乐采摘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步开展,蓝海逸园吕韵风情美食节同期开幕,逸园酱驴肉等几十种特色美食让游客垂涎三尺、应接不暇,一边就餐一边听一段原汁原味的吕剧,听大戏、品美食成为蓝海逸园崭新的文化品牌。据悉,从去年开始,为进一步提升牛庄镇吕剧文化旅游品牌,打造吕韵小镇品牌形象,牛庄镇以吕剧为依托,整合镇内演艺、旅游、农家乐、特色美食等资源,突出文化、旅游两张牌,积极发展吕剧+旅游模式,举办“吕韵乡情休闲汇”系列活动,今年的吕韵乡情休闲汇共策划了十余项活动,分别在蓝海逸园、大杜社区、五一农场、东庞社区等地举办吕剧精品剧目展演、健步行、亲子帐篷音乐汇、蓝海逸园美食节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相信这些活动一定能让所有市民找到自己喜欢的项目,参与到活动中来。

  

  附:2017东营牛庄吕韵乡情休闲汇活动安排

  9月23日(蓝海逸园)

  休闲汇开幕式

  吕剧文化主题酒店揭牌

  新华健步行摄影比赛

  集中采风(征稿至10月15日)

  果蔬采摘+DIY

  蓝海逸园吕韵乡情美食节(至10月15日)

  9月25日(大杜社区)

  文化演出车捐赠仪式

  吕剧精品剧目展演

  9月29日(东庞社区)

  “睦邻欢聚情满牛庄”文艺晚会

  10月1日(五一农场)

  亲子帐篷音乐汇老游戏比赛

  10月2日(五一农场)

  垂钓比赛自行车趣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