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胜利街道农民培训工作“有声有色”

2017-09-26 10: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秦金水

  大众网东营9月26日讯 胜利街道紧紧围绕满足农民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着眼发挥农民的培训主体地位,本着因人施教、注重实效的原则,积极搭建灵活多样的培训载体,优化课程设置,丰富配信内容,增强参训农民的自主性。坚持“开放、灵活、互动”的理念,统筹整合各类教育教学资源,突出培训需求的动态性,开展好六类课堂,即立足培训基地建好“室内课堂”、依托示范基地办好“实践课堂”,强化远程教育开好“网络课堂”、利用专家学者搞好“流动课堂”、借助高校院所用好“技能课堂”、发挥农村大集作用抓好“宣传课堂”,切实做到群众需要什么就培训什么,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开展的政策宣讲、养殖技术、实用技术、劳动力转移、戏曲爱好、养生保健等多类课堂,形式多样,内容广泛,有力吸引的广大农民的学习积极性,特别是在部分学员取得学习证书,学以致用以后,广大农民群众对培训学习有了充分的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