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口镇打击“两非”专题调度会

2017-09-28 08: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7日讯(通讯员 杨立东)9月21日上午,史口镇打击“两非”专项调度会在史口镇卫生院会议室召开,史口镇卫生院院长张海珍主持了会议,史口镇计生办、计生协、辖区卫生室、医疗机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计生办主任王秀霞就史口镇打击“打非”,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工作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出了详细的汇报,并对下一步打击“两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辖区各村级卫生室、医疗机构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主动性,建立长效机制,加大打击“两非”宣传力度,在史口镇形成打击“两非”的浓厚氛围。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签定《打击“两非”承诺书》,承诺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同“两非”行为即:非医学需要胎儿性别鉴定、非医学需要选择性别终止妊娠行为作斗争。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史口镇严厉打击“两非”行为的决心,从基层入手,杜绝“两非”行为发生,确保史口镇出生人口性别比例平衡,促进史口镇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