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道辛镇村举办“爱心理发 每月有约”志愿服务活动

2017-10-04 11: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陈忠强

    大众网东营10月4日讯(记者 陈忠强)为给辛镇村周边居民提供更贴心便利的志愿服务,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为老服务氛围,9月24日,辛镇村宣传办、辛镇村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为辖区老人开展 “爱心理发,每月有约”义务理发活动。

    当天下午,辛镇村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早早地来到辛镇村志愿者岗亭,放置好理发用具,等待老人们的到来。天气虽然炎热,可是志愿者的行动却犹如一股春风吹进了老人的心理,前来理发的老人也络绎不绝,看着老人理完头发露出满意的笑容,听着他们对志愿服务的赞叹,志愿者表示:“今天到辛镇村来义务理发,用这种方式帮助他人,奉献自己的爱心,心里非常高兴,同时也能锻炼自己,巩固专业知识”。

    前来理发的王阿姨说:“非常高兴辛镇村能充分考虑到老年人的需求,开展这么多免费服务,让我们再次感受到温暖。我们老年人对发型没那么高要求,要找一位合适的理发师还真不容易,看我现在是不是年轻了很多。”

    据悉,辛镇村今后将会继续开展该类志愿服务活动,同时扩大服务范围,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提供上门义务理发服务。

    同时,辛镇村志愿者服务中心正在积极的组织异业联盟,每月开展爱心理发日、爱心体检日、爱心文化日,寻找更多的企业及商家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当中来。

    感谢东营市人民医院、东营区人民医院、爱尔眼科医院、胜利中医院对辛镇村“爱心体检日”志愿服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锦华燕子理发店、新区唯美国际理发店、张林花老师、王峰老师积极组织并参加辛镇村“爱心理发日”志愿服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