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我们的志愿故事”电视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17-10-17 08: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7日讯(见习记者 于文豪) 为加快推进“美丽东营区”建设,展示“最美东营人”新形象,竭力打造“志愿者之城”,东营区全面推进志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于10月16日在东营区第一中学多功能厅举办了“我们的志愿故事”东营区电视风采大赛。

  

  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广大志愿者的自豪感、认同感,鼓励广大志愿者发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迈开坚定步伐,奋力拼搏、昂首前行。

  

  下午2:30,比赛现场光影闪烁,熠熠生辉,现场的观众坐满了大厅,营造出欢乐热烈的现场氛围。前期,经过初赛,共有20名选手进入复赛,通过专业评审现场打分最终选拔10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这10位选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故事,一语一句、字里行间无不展现了东营区志愿者们的服务精神,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东营区人的真诚与友善,感受到了东营区人的博大情怀,令人感动、催人奋进。比赛紧张激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一个欢快愉悦、不失收获的下午被永远定格。

  

  经过激烈角逐,科达小学李江涛的《在志愿服务中提升自我 实现价值》和胜利街道王小玮的《爱的传递》作品获得高分摘得桂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王静的志愿故事《不忘初心志愿同行》、区一中董江艳的《非遗传承 美丽绽放》、丽景小学肖婷带来的《用真诚播撒希望 用无私成就梦想》作品获得二等奖;胜利街道杨丽的《世界因我而精彩》、区卫计局孟萌讲述的《心中有爱 春暖花开》、区实验幼儿园石莹莹带来的《圆梦圆梦》、区人社局付琛琛、苏笑、魏金霞的《爱心无限 志愿同行》、区疾控中心的张凯杰的《携梦前行》作品获得三等奖;而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胜利街道、辛店街道、东城街道、区一中获得优秀组织奖。现场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在“最美东营人”志愿服务品牌统领下,“红色周末”、“党员帮吧”、“暖心+”、“红星365”、“九二三”联盟、“芦花飞雪”、“暖阳先锋”、“孺子牛”“助美史口”“阳光信访”“天使之家”等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助力中心工作系列活动如火如荼,安全生产万人行、志愿扶贫、阳光信访、环保中心城、行走东营区等志愿服务活动扎实开展,一个独具东营区特色的志愿服务体系正在形成。

  

  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区志愿者的工作,促进了东营区志愿者团队建设发展,并且宣传了志愿者精神,希望通过此次大赛会让更多的人投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彬,区政协主席杨继红,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东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士栋、副区长巴沾红以及东营区全面推进志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等领导出席比赛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