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工商联联合康元法律服务所开展爱心救助困难户公益活动

2017-11-02 08: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日讯 近日,东营区工商联联合康元法律服务所在东营区文汇街道北王屋村开展了爱心救助困难户公益活动,活动一行人分别给四个困难户送去了花生油、面粉、面条、水果等物品。

  据了解,康元法律服务所主任刘海东律师热心公益事业,多年来经常开展大大小小的公益慈善活动,对因为家庭变故、身心疾病等因素致贫的困难户进行帮扶救助,此外,他还成立了东营市康元交通事故救助中心,每年定期向因发生交通事故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群众提供垫付医疗费、诉讼费、保全费、担保金等相关公益性的法律援助。

  “我们浪费的一顿饭,够那些困难群众吃上好长的时间;我们省下的每件衣物,都可以给他们避寒保暖;我们的举手之劳,对他们也许都是很大的帮助。我希望从自己做起,把爱心传递下去,社会会因此而更加美好。”康元法律服务所主任刘海东对记者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