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全力推进10个学校18个幼儿园建设工程项目

2017-11-08 08:12: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闫雯雯 宫钟华 曲新利

  11月7日,记者来到东营区文化公园片区学校项目建设现场,只见现场塔吊旋转,一片繁忙景象。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主体框架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填充墙施工和操场与游泳馆的屋顶钢结构制作,概算审批和消防审查工作正在进行当中。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东营区正在全力推进10个学校和18个幼儿园的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达37.27万平方米。

  据了解,新区文化公园片区学校位于理想之城东侧,天目山路以西,黄河路辅路以南,该项目分两期建设,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除了新区文化公园片区学校外,另9个学校建设项目分别为:区三中南校区、区三中北校区、区一中北校区、区实验学校西校区、东城胜景小学、胜康学校、胜林小学、龙居镇中心学校和史口镇中心学校二期。

  截至目前,除区一中北校区外,其它9个项目均已开工建设。目前,18个幼儿园建设项目也在有序推进中,该项目计划总投资4.92亿元,总占地面积8.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77万平方米,包括阳光水韵幼儿园、胜景幼儿园、齐龙幼儿园、辽河小区幼儿园、惠州小区幼儿园、蓝天小区幼儿园等等。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辛店街道前进康都幼儿园、史口镇张店社区幼儿园已投入使用,辽河小区幼儿园已完成主体框架施工,正进行内外墙装饰,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主体框架施工已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