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东营区红歌快闪活动点燃市民激情

2017-11-16 15: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16日讯 13日下午,在《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的悠扬歌声中,一场以“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红歌快闪活动”在东营万达广场1号厅上演,吸引了数百名市民围观,现场气氛瞬间燃爆!

  

  活动中,2017年东营区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们首先演唱了《浏阳河》《红星歌》《军港之夜》《爱我中华》《精忠报国》等爱国歌曲,与区委组织部干部职工一起站成党徽造型,以充沛的激情、嘹亮的歌声唱响入党誓词《我宣誓》,唱出了广大组工干部和年轻党员的共同信念、庄严承诺、行为准则和磅礴力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伴随着《歌唱祖国》旋律的响起,全体在场人员深受感染,情不自禁手舞红旗、集体合唱,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快闪活动由中共东营区委组织部、东营区委党校、东营商贸园管理委员会主办,2017年东营区年轻干部培训班承办,通过红歌快闪形式,向十九大献礼,展示全区广大组工干部和年轻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向东营市民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形成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