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集中开展秋季高校英才优选暨专场招聘活动

2017-11-21 13:5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徐海东

  11月13日至18日东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海科化工集团等14家规模以上企业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海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等七所高校集中开展了秋季高校英才优选暨专场招聘活动。

  据介绍,整个活动共提供了软件开发、行政管理、化学工程与工艺等就业岗位839个,每个交流会现场秩序井然,洽谈气氛热烈,学生的参会热情高,经统计七个招聘专场共接受高校学生投送简历14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70人。通过高校英才优选活动的深入开展,逐步建立健全了政府、高校、企业、高校学子的四方联动机制,同时也向省内高校充分展示了辖区企业的实力和良好的形象,为企业吸纳了高层研发和管理人才,有效地推进了省内高校人才的有序合理流动,为东营市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人才资源保障,同时也为支持黄蓝经济建设发展的“无缝对接”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