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共创和谐——东营区司法局开展敬老月志愿服务活动

2017-11-22 14: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2日讯 为切实增强全社会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意识,11月18日上午,东营区司法局“法治同行”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陶然法治公园,开展敬老爱老系列志愿活动。

  志愿服务队结合陶然公园众多的法治景观,在公园主题雕塑区、宪法墙等重点法治景观区域,开展了法律宣传、文明劝导、捡拾垃圾、清洁环境等活动。活动重点以维护老年人权益为主,广泛开展老年法规政策宣传教育,同时,针对防范能力较差的弱势群体和老人加大防骗宣传力度,避免老人、学生等群体成为不法分子的目标。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宣传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发放宣传品500余份,提高老年人维权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和老年人的普遍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