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2018-01-28 11: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28日讯 自1月份开始,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的提升城乡供电服务工作拉开了序幕,该公司由客户中心相关管理人员组成优质服务督导组,全面排查所属各供电所营业窗口单位的服务违章行为,进一步规范营销管理和提高供电服务行为。

  据了解,东营区供电公司结合实际情况,着力解决营销服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服务反违章监督机制,建立检查、整改、考核的优质服务工作模式,实现优质服务闭环管理。把重心放在营销服务一线,重点针对窗口人员的规范化服务,从组织纪律、着装、仪容、行为规范、营业场所服务等五个方面进行整顿,对业扩报装、装表接电、抄表收费、电费电价、线损管理、投诉举报、用电检查等工作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服务违章行为进行全面调查、分析、处理,并提出整改措施和考核意见。同时,还要求各供电所进一步提高认识,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并举一反三做好自查工作,对于工作责任不落实、不按要求进行整改、敷衍了事的单位,实行工作责任追究制,确保城乡供电优质服务工作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