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保春节供电工作

2018-01-28 11: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28日讯 为保障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从制度、人员、设备、服务等方面入手,全面做好春节保电各项准备工作。 

  据了解,东营区供电公司一是从电网安全运行、隐患排查、现场安全作业、应急响应、物资储备等方面明晰各部门职责,逐级落实安全责任,做到各级层面有人管理、有人负责,保障责任落实到位。二是主动走访用电大客户及用电重要场所,听取需求,为大客户做好用电服务,开展设备隐患排查并帮助重要用户设备“体检”等活动。三是加强营业窗口值班管理,严守值班纪律,确保节日期间供电服务工作的安全、有序、和谐开展。四是加强保电各专业工作协同,做到运维值班到位、后勤保障到位、安全与舆情防范等到位。五是组织各设备运维管理单位加强设备特巡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做好树障清理、负荷预测、红外测温等工作,并通过监控系统全面梳理电网的电压情况、配变出口低电压等情况,积极加强变压器的管控。六是要充分利用当地广播、电视、网络等渠道,多措并举开展避峰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电力常识宣传,倡导用电高峰时段生产用电错避峰,优先满足生活用电需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