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时刻绷紧卫生行业安全生产这根弦

2018-02-05 15: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隋岩群

安全生产(查现场)

  大众网东营2月5日讯 为认真落实卫生行业安全生产责任,让人民群众享受和谐安全的就医环境。2月3日,东营区卫计局有关领导带队,对辖内的东营区人民医院、牛庄镇卫生院、博爱妇产科医院、爱尔眼科医院等医疗机构督导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

安全生产(查资料)

  在督导过程中,督导组对医疗机构的重点部位、高危物品、消防设施等进行了实地督导,重点对前期联合消防大队安全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跟踪检查。同时,对工作人员应知应会事项操作能力和安全生产工作台账进行了现场询问和查看。通过本次督导,东营区各医疗机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意识都有了很大程度提升,今后各医疗机构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零起点、零死角、零容忍”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和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安全教育培训,做好日常巡查和重点部位防控,堵塞管理漏洞,为人民群众提供和谐安全的就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